时不我待!

Giant squid waits for no man via io9

最近時常在想,怎麼身邊比自己小兩歲的公司CEO這麼多?偏偏銅岩又是自命不凡,滿腦子想法的人,這種危機感只有自己才懂得。自我價值的實現,悄然成為銅岩的壹塊心病。

多數時候,自己的大腦都異常活躍。總是能夠把看到的點滴、片斷莫名其妙地串連起來,並且還認為是不錯的好主意。然而在種種原因的影響下,沒有幾個“好主意”真正動手去實現過,做成的更是少之又少。

銅岩自己時常也會想,既然天生我才必有用,那麼像我擁有的這種類型的“特異功能”到底能有什麼用呢?我該以怎樣的方式去實現自己的價值,真正對世界產生影響呢?讓我欣喜的是,這個問題最近已經有了壹個模糊的答案。盡管不清晰,但是已經下定決心向其奔襲。

今天偶然在微博上看到此前認識的壹位美女投資經理已然下海創業,碰巧晚上又看到加速Do報導她的這個項目,潛藏心底的危機感又乘虛而入。也正因如此,銅岩再次意識到自己必須得馬上行動,刻不容緩!畢竟,時不我待啊!